怒火街頭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May 30, 2011



怒火街頭-鄭嘉穎露股催谷《怒火街頭》



香港無線新劇《怒火街頭》演員昨日乘坐開篷巴士到深水埗宣傳,林子善大叫街坊記得支持「一樓一」,被沿途家長怒罵教壞細路,胡杏兒即代為解釋,「一樓一」其實是指陳敏之的角色。眾人原本打算落車到街上派發傳單,可惜圍觀的人多得迫爆街道,活動被迫腰斬。



胡杏兒踢爆鄭嘉穎於第1集有一場露股戲,鄭嘉穎被問到可有特別操fit?他說:「這樣都要操?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操。收視好會否再多露一點?留給胡杏兒露吧!其實我對收視沒有什麼期望,如果我可預知,就去買六合彩啦!」



不介意與阿佘周麗淇合作怒火街頭



有指無線為保電視台大哥地位,急召緋聞男女在節目巡禮造勢,兩人表示只知道7月有「曬冷活動」。鄭嘉穎被問到可介意被安排與曾傳過緋聞的佘詩曼、周麗淇合作怒火街頭?他說:「安排了才算,這個未必是策略,是否可以吸金亦見仁見智。搵到錢我有什麼所謂?其實沒什麼好尷尬,又不是第一次。」胡杏兒不介意與黃宗澤、徐子珊一起工作,她說:「最好3個一齊,加上鄭嘉穎最好!」



滕麗名否認新戀情



滕麗名及黃嘉樂分別被傳發展新戀情,不過兩人同樣否認蜜運,滕麗名說:「被影到的不是新歡,只是朋友階段,我現在依然單身。總之我現在生活愉快,唯一傷心是養了19年的愛犬離世。」黃嘉樂亦否認與呂晶晶拍拖,他強調雙方只是朋友,還埋怨三角戀報道令他予人花心感覺。問到可知道契妹唐詩詠與崔建邦舊情復熾?他說:「我只是『哎吔阿哥』,沒有過問私事,她這麼大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引用新聞:怒火街頭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