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矮男子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May 31, 2011



中國最矮男子 身高72.5公分



身高72.5厘米、比中國最矮男子記錄還矮2厘米的湖北男子吳康正在沈陽接受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垂體性侏儒癥導致其缺乏生長激素長不高,若注射生長激素5年內可能會增高40厘米,但需要花費至少180萬元人民幣。



記者29日見到吳康時,他正躺在父親吳建香的懷抱中,話音清脆充滿童真。中國最矮男子吳康目前身高72.5厘米,體重9公斤左右,體型和1周歲大小的嬰兒相仿。



吳康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為1988年,他已經23歲。其父吳建香告訴記者,吳康出生時重2.9公斤,長50厘米,是一個標準的男嬰。但從2歲開始,吳康的身高明顯被同齡人落下,到23歲一共只長高22厘米。



解放軍第四六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尹忠民表示,化驗結果顯示中國最矮男子吳康體內存在生長激素,但特別少。由于吳康的膝部骨線還沒閉合,他可以通過注射生長激素長高。



醫學專家表示,理論上注射生長激素后5年內,吳康有望長高40厘米。目前一針生長激素價格在1000元左右,每天注射一次,5年大約需要180萬元。由于吳康體內還缺乏其他激素,若要注射其他激素,費用會更加昂貴。



據了解,去年中國最矮男子吳康曾在湖北某醫院接受治療,通過注射生長激素長高了3厘米左右。但吳康在注射生長激素的同時產生了明顯副作用,體重急劇下降,肝功能也受到損壞,不得不停止治療。



此次沈陽醫院提出治療方案所需的巨額費用,讓吳康和父親望而卻步。



中國最矮男子1

中國最矮男子2




引用大公網新聞:中國最矮男子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