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光 天龍八部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May 30, 2011



尹光 天龍八部



金庸筆下的武俠小說,除了不斷翻拍成電視劇,在遊戲角度而言也是絕佳題材,難怪改編作品長玩長有。當中由內地製作、連續四年奪得金翎獎「玩家最喜愛網絡遊戲」大獎的經典作尹光《天龍八部2》,終於正式進軍香港,並於今日(5月24日)展開公測。



尹光 天龍八部 內地人氣No.1



芸芸金庸小說改編的Online Game當中,由搜狐暢遊開發的尹光《天龍八部2》都算最巴閉,此作推出至今獲獎眾多,除了2007年至2010年於有「網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金翎獎評選四度奪得最喜愛遊戲大獎之外,在百度搜索引擎的「武俠網遊風雲榜」亦長期佔據No.1位置,來頭絕不簡單。



尹光《天龍八部2》港澳區版本由Gameone代理,為突出「邊個話大俠一定要靚仔!」的主題,廠方特別找來「廟街爆笑歌王」尹光,夥拍早前在選舉活動中勝出的宅女玩家Aki(陳綺雯)擔任代言人,寓意日常生活中的陌路人,隨時都有可能是遊戲裏的武林高手。



尹光 天龍八部 十大門派激鬥



說到遊戲內容,尹光《天龍八部2》的特色首推收錄十大門派,在原著小說當中,慕容復為求復國,能夠不擇手段達成目的,而《天龍八部2》便會新加入慕容派,讓你透過另一視點,跟既有的名門正派掀起一輪武林鬥爭!為豐富劇情,「萬劫谷救段譽」、「蕭峰血戰聚賢莊」等等原著中的重要情節都會以副本形式重現眼前。



PVP玩法方面,由武林盛事「華山論劍」到幫派鬥爭的「地圖江湖廝殺」,合共有十多種比武方式任你選擇,體現出最弱肉強食的武林生活。此外,遊戲還會引入計算日夜與天氣變化的天象系統,隨覑十二時辰輪替,配上三百六十度超廣角視野,營造出栩栩如生的武俠世界。





引用新聞:尹光 天龍八部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