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情書 吳梓嫣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May 31, 2011



陸女玩家吳梓嫣「肉體情書」遭譏字醜



網路遊戲以女玩家肉體當賣點可謂屢見不鮮,大陸最近就有一位女玩家吳梓嫣在身體各部位寫上「我愛你」、「我與你同在」等字句,拍照後連成一封情書,被稱為「肉體情書門」。不過,有網友批評她「不尊重身體」,甚至直說「字很難看,需要再練」。



大陸網路紅人吳梓嫣近日在微博上傳一系列爆乳照,她的手臂、腰部、胸部等部位用墨水寫了「我愛你」、「我與你同在」、「你是那麼的吸引我」、「不見不散」等字句,串連成一封肉體情書,可惜這並非寫給某個幸運玩家,而是某款正在公測的網路遊戲。



此事被各大論壇轉載,網友戲稱為「肉體情書門」。有網友批評,這明顯是炒作,吳梓嫣「不知自愛」,肆意賣弄青春;也有網友認為:「字很難看,需要多練!」不過,吳梓嫣也不甘示弱,在部落格上直指網友「修養有問題」,甚至要他們「閉嘴」。



肉體情書 吳梓嫣1

肉體情書 吳梓嫣2

肉體情書 吳梓嫣3

肉體情書 吳梓嫣4

肉體情書 吳梓嫣5

肉體情書 吳梓嫣6

肉體情書 吳梓嫣7

肉體情書 吳梓嫣8

肉體情書 吳梓嫣9

肉體情書 吳梓嫣10

肉體情書 吳梓嫣11

肉體情書 吳梓嫣12

肉體情書 吳梓嫣13

肉體情書 吳梓嫣14

肉體情書 吳梓嫣15

肉體情書 吳梓嫣16

肉體情書 吳梓嫣17

肉體情書 吳梓嫣18

肉體情書 吳梓嫣19

肉體情書 吳梓嫣20


引用nownews新聞:肉體情書 吳梓嫣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