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夏維耶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1, 2011



足球好手夏維耶效力中華足球隊



台法混血的足球選手夏維耶(中文名字陳昌源)今天確定將為中華隊效力。夏維耶表示,他能帶給中華隊歐洲戰場經驗,也相信中華隊能給他不同的視野與磨練。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舉辦夏維耶身披中華戰袍現身加盟記者會,夏維耶的父親是台灣人,後來在比利時娶了法國籍的太太。夏維耶曾當過U20比利時隊的隊長,實力受到肯定。



效力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梅克倫隊的夏維耶表示,雖然自己從小在歐洲成長,但他對台灣有濃烈的情感。他說,「家庭的意義遠大於一切,這是難以割捨的一種情感,我當然選擇為台灣效力,我想這點是很容易理解的。」



雖然台灣足壇還無法和歐洲相比,夏維耶相信自己能帶回歐洲的經驗與中華隊分享,也能從中華隊得到更多的經驗。夏維耶說,「希望我能趕快學好中文,與隊友溝通,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表示,足協經過一年的努力,加上夏維耶本人的極高意願,終於促成這樁美事,有助台灣足壇邁向國際化。



足球 夏維耶1


足球好手夏維耶披台灣戰袍 就等身分證



引用新聞:足球 夏維耶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