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豔西瓜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14, 2011



果豔西瓜熱賣!訂一萬顆只給兩千顆



最近天氣相當炎熱,但還好汁多味美的西瓜已經開始出產。其中花蓮壽豐鄉農會種出的果豔西瓜在市場超級搶手。雖然受氣候影響,果豔西瓜收成延了半個月,但依舊人氣紅不讓,由於太搶手了,有人一口氣訂一萬顆,但只能買到兩千顆。



大刀一切,果豔西瓜紅紅的果肉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大人小孩一拿到手,馬上一口接一口,這可是今年夏天最夯的花蓮果豔西瓜。花蓮果豔西瓜和一般西瓜最大不同,在於栽種方法是以自然農法生物防治種植,吃起來口感沙沙的,甜度都在12.5度以上。



果豔西瓜價格一台斤18塊



雖然今年天氣忽冷忽熱,果豔西瓜收成晚半個月,總產量少了三成,價格大約一台斤18塊,但品質好又有安全保證,超受西北部民眾歡迎,有人一次就訂了一萬顆,只能買到兩千顆,西瓜田的旁邊瓜農一邊採收,宅配車就在旁stand by,一人一箱接力送上車。



熱到爆的天氣,讓原本就搶手的果豔西瓜更加熱賣,想吃的民眾真的得趁早,才不會錯過這清涼消暑的美味。



花蓮果豔西瓜 甜度破表



引用奇摩新聞:果豔西瓜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