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 卡卡日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June 17, 2011



Lady Gaga將於七月首度赴台 台中市設“女神卡卡日”



據台灣媒體報導,世界著名歌星Lady Gaga的預計將於七月一日首度赴台宣傳新專輯,三日在台中市舉辦歌友會,除了熱情粉絲的歡迎之外,台中市長胡志強更是已經宣布將當日設為“女神卡卡日”。



據報導,卡卡七月一日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天生完美”(生於這種方式),預計七月三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歌友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已經宣布當天為“女神卡卡日“,也將頒給她台中市的鑰匙。



卡卡日預計可容納四千名粉絲



主辦單位今日對外宣布,Lady Gaga的將在台灣停留五天四夜(七月一日到七月五日),三日晚間在台中辦歌友會,但具體時間未定,預計可容納四千人。



Lady Gaga的這次來台不辦售票演唱會,只讓四千名歌迷憑新專輯兌換票入場,只要購買新專輯,便可換票入場。



中市 卡卡日1

中市 卡卡日2


迎Lady Gaga7月演出 台中市設“卡卡日”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