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 辰亦儒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June 2, 2011



辰亦儒抱辣妹 閃曾之喬喊單身



辰亦儒昨為新書「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舉行簽書會,大批粉絲力挺。但大家好奇的仍是他和曾之喬(喬喬)傳出新戀情,昨他在現場大方抱辣妹,難道不怕喬喬吃醋?他喊冤並否認戀情:「我現在單身!」但被問和喬喬是否不可能?他沒把話說死:「未來的事,沒有說不可能。」



辰亦儒被爆戀上曾之喬,傳因女方在大陸工作成了遠距離戀愛。昨他透露當初在溫哥華交往多年的女友,最後因他返台兩人無法忍受遠距離分手,「現在談戀愛,我希望能黏在一起」,是不是正是現在的心情寫照?他大笑:「沒有啦,我從以前就這樣想。」



急忙撇清曾之喬,不怕她生氣?辰亦儒先是說:「我沒有否認啊!」但隨即又補了句「是沒有在一起,幹嘛否認啦」。



辰亦儒透露新聞出來後曾傳簡訊向曾之喬說抱歉,「她說她也是藝人,可以了解」,頻頻向媒體求饒別再問感情事,他說:「我自己沒關係,要是害到女生就不好。」言談仍對「好朋友」很保護。



辰亦儒爸媽不催婚,但辰媽看到報紙急著問兒子:「我怎麼不知道。」身為偶像天團「飛輪海」一員,他自認沒包袱:「這年紀沒有不能講的,大方交朋友嘛,被拍到我也OK。」



曾之喬1

曾之喬2

曾之喬3

曾之喬4

曾之喬5

曾之喬6

曾之喬7


FHM四月號Cover Girl—曾之喬



引用奇摩新聞:曾之喬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