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與芭比分手內幕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June 12, 2011



銀幕情侶肯尼與芭比分手內幕



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組織今指芭比娃娃的包裝材料來自於印尼雨林,指責製造廠商美泰兒公司及迪士尼公司戕害印尼雨林。



綠色和平在洛杉磯美泰兒總部大樓懸掛巨幅廣告,廣告中肯尼垮著臉,說:「芭比,我們分手。我不和破壞雨林的女孩約會。」



該團體指控,芭比娃娃的包裝材料由印尼的亞洲紙漿公司(APP)所製造,為了包裝芭比娃娃,破壞了雨林生態,也讓野生動物瀕臨絕種。



環保團體指控芭比娃娃的包裝材料破壞了印尼雨林,懸掛肯尼要求分手的廣告凸顯訴求。



銀幕情侶肯尼與芭比分手內幕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