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蜈蚣電影預告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June 9, 2011



人形蜈蚣電影預告片



人形蜈蚣劇情簡介: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人形蜈蚣噩夢的開始……。



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



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人形蜈蚣,即將血腥展開……



人形蜈蚣電影預告片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