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噴射人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June 4, 2011



瑞士噴射人成功飛躍大峽谷




一名瑞士冒險家噴射人羅斯(Yves Rossy)成功完成一項壯舉:他靠著自己特製的「飛行包」(jetpack),成功飛躍大峽谷。



有火箭人、噴射人之稱的瑞士羅斯於上週末成功飛躍大峽谷,他在少數見證者的陪同之下,從8000英呎高的高空一躍而下。以時速最高190英里的速度,完成8分鐘左右的飛行。



羅斯自製的飛行包重達55公斤左右,而他在大峽谷盤旋8分鐘後,藉由降落傘成功在定點降落。瑞士羅斯先前也曾飛躍過英吉利海峽、阿爾卑斯山,因而得到「噴射人」的封號。



▼來看瑞士噴射人如何飛躍大峽谷!



瑞士 噴射人:http://www.nownews.com/2011/05/12/11624-2711912.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