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性感裙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20, 2011



再現迷人夢露:夢露性感裙出爐



瑪麗蓮夢露留給後人的最經典的照片當屬她站在風柵上被風吹起白色長裙的瞬間,拍攝這張夢露性感裙照片的人叫喬治辛波。這張照片至今已有五十五年了。



喬治辛波本人對五十五年前的那個夜晚的回憶,再現那晚性感迷人的夢露夢露性感裙。



一九四五年九月十一日晚,辛波為瑪麗蓮夢露拍照。當晚共有二十個好萊塢攝影師為她拍照,外圍有一千多人觀看,大家都聚集在紐約列克星敦大道上等待夢露和電影“七年之癢”的大導演比利懷爾德。



攝影師辛波當年二十五歲,是一家大型攝影機構 PIX公司的攝影師,他從一名老攝影師那裡得到瑪麗蓮夢露將要來到鎮上的消息,後來他順利的得到了拍攝授權書,最後得以近距離的拍攝這組照片。圖為瑪麗蓮夢露裙子被風吹起。



多數攝影師晚上十點半就抵達了現場,很多新聞攝影師手持他們的高速相機,並妄稱“這才是真正的相機”,而更多年輕攝影師則使用三十五毫米相機,沒有任何內置的自動裝置。到達現場。







夢露性感裙 4368萬成交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