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迷路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2, 2011



企鵝迷路 從智利游到秘魯



習慣在寒冷天氣生活的麥哲倫企鵝,其中一只企鵝迷路,從智利到了秘魯。這種生長在智利南部地區麥哲倫海峽的企鵝,一直游到秘魯帕拉卡斯國家自然保護區。



科學家說,看來這只迷路企鵝是孤單一個游了五千公里。他們說,這只企鵝肯定是『走錯路了』,讓它游到赤道以南十四度的地方。雖然游了這麼遠,只是翅膀受了點傷。



生物學家說,麥哲倫企鵝通常喜歡在八攝氏度的環境下生活,而秘魯此時的平均氣溫一般是十四攝氏度,不適合它生存。



企鵝迷路 從智利游到秘魯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