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露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宜蘭推出墓園露營活動遊客挑戰刺激恐怖



據聯合報報導,您敢到墓園露營嗎?台灣宜蘭縣櫻花陵園今年首度加入露營季活動,挑戰恐怖指數意外暴紅,活動還沒開始,打到員山福園殯葬管理所訂位的電話已塞爆。



住台北市的劉先生一家四口,上週五已迫不及待上山體驗,劉先生說,全家人都愛露營,也愛嚐鮮,山上涼爽,視野又好,晚上夜景很美,在墓園露營沒什麼可怕,他就讀小學二年級和幼兒園中班的兩名女兒都說“很好玩,還想再來!”



墓園露營電話接到手軟



宜蘭縣政府去年起舉辦露營季,今年擴大辦理,推薦十三個營地,櫻花陵園首度納入。縣府營銷科長李新泰說,原以為去墓園露營的人不多,只在服務中心停車場規劃十五個營位,供十個家庭使用,有三間廁所,兩間淋浴室,沒想到上週五剛完工,就有民眾上山搶先體驗。



宜蘭縣員山福園殯葬管理所長陳祖健表示,這星期電話接到手軟,民眾打來不是要買塔位,而是問“櫻花陵園真的能露營嗎?”年輕人尤其好奇,表示很期待在墓園露營的刺激感。



有單位一口氣報名三百人參加墓園露營



縣府營銷科長李新泰說,櫻花陵園沿山壁興建,融入地景,看不出是墓園,去年榮獲遠東建築獎佳作,因位於海拔七百五十米高,下午四點過後起霧,有漫步雲端的感覺,白天可以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陳祖健說,櫻花陵園只有納骨廊和墓基,沒有停棺,火葬場,風景優美,保全二十四小時進駐,不會太陰森,但劉先生建議,墓園是先人住的地方,露營不要吵鬧,彼此尊重。



宜蘭墓園露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