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聲最大貓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1, 2011



呼嚕聲最大貓拿下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有隻名叫「Smokey」的老貓,牠的呼嚕聲最高可達92分貝,連電視機聲音都可以蓋過。終於在日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拿下「呼嚕聲最大貓」 頭銜!



貓咪們在滿足、撒嬌或尋求安全感時,經常從喉嚨發出一種特別的「呼嚕呼嚕」聲,很多養貓的飼主們都極愛聽這個聲音。



呼嚕聲最大貓呼嚕聲可達67.7 分貝



不過英國有隻十二歲的母貓「Smokey」,當牠一發出呼嚕,全家人可能需要準備耳塞了。因為牠的呼嚕聲是一般家貓的三倍,被主人形容「好像有隻鴿子卡在喉嚨裡!」



在保持適當距離下,一般家貓的呼嚕聲只有二十五分貝,但「Smokey」可達67.7 分貝,已經超過一般人談話聊天的六十分貝。



呼嚕聲最大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



假如把儀器靠近測量,Smokey 的呼嚕最高竟可達到九十二分貝,幾乎是一架小客機 (例如波音737) 降落的聲音,也像是一台被啟動的吸塵器或吹風機!



Smokey 呼嚕起來,家裡電視機的聲音統統會被蓋過,也別想在同一個房間內講電話、聊天。女主人露絲亞當斯說:「尤其是牠吃東西的時候,特別愛呼嚕。有時候我們覺得牠這樣也很可愛。」



《金氏世界紀錄》原本只有「吠聲最大的狗」項目,這次特別為了「Smokey」建立相關項目。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五月五日的新記載,已將平時呼嚕聲67.7分貝的Smokey 列為「全世界呼嚕聲最大貓」



呼嚕聲最大貓1

呼嚕聲最大貓2


史上打呼噜聲最大貓



引用新聞:呼嚕聲最大貓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