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戀傳婚變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1, 2011



鋒芝戀傳婚變 港媒扯出掏空資產



港星張栢芝跟老公謝霆鋒的鋒芝戀婚姻,傳出亮起紅燈,一名自稱熟識謝家人的香港名嘴查小欣爆料,說兩人早在香港金像獎的時候,就已經鬧翻,張栢芝甚至要求要謝霆鋒把名下資產都過戶給她,兩人為此鬧翻。



不過對此謝霆鋒所屬的英皇集團,卻代替他發出聲明稿,謝霆鋒強調,從未主動向張栢芝發出律師信,要求分居也沒離婚,只是聲明稿中用詞冷淡,不再稱呼張栢芝老婆,婚變傳言至今,兩人分隔兩地還沒見面。



鋒芝戀傳婚變 當事人看不出情緒受影響



鋒芝戀婚變傳聞,當事人張栢芝正在深圳拍戲,劇照曝光笑容滿面,看不出來情緒受到影響,另一半謝霆鋒則獨自在馬來西亞工作,爆發感情生變傳聞後,兩人至今還沒見面。



謝霆鋒經紀人:「我們公司沒有回應,針對這件事情。」記者:「謝霆鋒工作有產生影響嗎?」謝霆鋒經紀人:「沒有、沒有。」



謝霆鋒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否認婚變傳言,香港媒體人查小欣,也透過大陸媒體,澄清自己沒有說鋒芝離婚,但仍強調陳冠希救了謝霆鋒,因為謝霆鋒名下財產,幾乎快要都給張栢芝。



香港媒體人查小欣對鋒芝戀傳婚變發言



香港媒體人查小欣:「霆鋒是否已經將所有資產,轉入張栢芝名下呢?還沒有,幸好謝霆鋒福星高照,忽然發生陳冠希事件,令謝霆鋒馬上放手,本來已經做好文件等他簽,他全部不簽。」



查小欣在香港是廣播主持人,也是謝霆鋒母親狄波拉的好朋友,和謝家熟識,過去也曾公開討論過鋒芝戀。香港媒體人查小欣(2007.5):「就是打電話,我打給霆鋒,霆鋒就叫栢芝來講,栢芝就很老實告訴我,他們已經復合了。」



鋒芝戀婚變傳言 英皇集團代替謝霆鋒發出聲明稿



但就在鋒芝戀婚變傳言,越演越烈的時刻,英皇集團卻代替謝霆鋒,發出聲明稿,謝霆鋒強調,從未主動向張栢芝發出律師信,要求分居,只是這份聲明不僅不到一百字,不講老婆,反而是提張栢芝,被解讀謝霆鋒怒氣未消。



外傳過去兩人只要發生爭執,張栢芝就會揚言要帶小孩離去,查小欣犀利預言,張栢芝將會到馬來西亞,向謝霆鋒陪罪,接下來的發展,肯定是中港台演藝圈關注焦點。



鋒芝戀傳婚變



引用奇摩新聞:鋒芝戀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