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 產子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June 16, 2011



璩美鳳升格當媽?傳五月底低調產子



好久不見的話題人物璩美鳳,傳出在台北國泰醫院剖腹,秘密產下了一名男嬰,平面媒體爆料,她在日前已經出院,但男嬰有黃疸,昨天才又到醫院接回寶寶,但針對傳聞,璩美鳳跟院方都低調沒承認。



倒是她的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爆料,璩美鳳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大陸富商男友,對方年紀大約四十五歲,是大S老公汪小菲的好友,兩人交往至今已經兩年多,根據平面報導的時間推算,如果璩美鳳生子傳聞是事實,父親可能是一名大陸台商。



璩美鳳曾坦承想要產子



璩美鳳上節目片段(二零零八):「妳有時間壓力說要在幾歲以前完成懷孕這件事情嗎,我先前有,現在沒有了,所以你們現在有在試是不是,妳急也沒有用。」



曾經在鏡頭前坦承想要生小孩,四十四歲的璩美鳳似乎美夢成真,平面媒體報導,五月三十一日璩美鳳在台北國泰醫院,剖腹生下一名男嬰,目前人在台灣低調休養。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我被下封口令,對、不要再講了。」記者:「被下封口令的原因是?」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因為她自己要對外,到底要不要講,這個我們尊重她。」



外傳璩美鳳小孩有黃疸



從好友林瑞圖口中,生子傳言似乎真有其事,外傳璩美鳳小孩有黃疸,出院時間比預期還要晚,第一時間接到記者電話時,一旁還傳來小孩哭聲,電話那頭只說人在香港,低調否認生小孩,但如果生子傳聞是事實,外界都很好奇究竟誰才是父親,璩美鳳2009年初離婚後,外傳和開燒烤店初戀男友曹宇文舊情復燃,但男主角跳出來否認。



璩美鳳好友曹宇文:「我聽了很驚訝,因為我覺得不太可能。」記者:「什麼時候有見過她?」璩美鳳好友曹宇文:「去年年底。」



排除前夫和初戀男友,林瑞圖透露璩美鳳離婚後,在澳門認識一名大陸房地產富商,對方大約45歲,財力背景雄厚,和大S老公汪小菲是好朋友。



璩美鳳話題一次比一次勁爆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那個人在大陸企業做那麼大。」記者:「哪一類型的企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他們家有做地產,也有做電子、科技的都有。」



林瑞圖表示,璩美鳳和這名大陸富商在澳門相識,交往兩年多,富商對璩美鳳愛護有加,是她現任男友,推算起來,如果璩美鳳真的有小孩,可能就是林瑞圖口中這名富商。



璩美鳳從主播轉戰市議員,跟前新竹縣長蔡仁堅交往,從性愛光碟事件,到結婚跟離婚,甚至現在又傳出秘密生子,話題一次比一次勁爆,到底這次是真的當媽,或者是刻意炒作,只能等她出面親口證實。



璩美鳳傳產子 孩子爹是陸企業家?



引用新聞:璩美鳳 產子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