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王 紐西蘭總理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June 4, 2011



老爸面前玩仆街 紐西蘭總理之子被封仆街王



紐西蘭總理之子也玩風靡網路的仆街。他在總理老爸凱伊面前表演仆街的1張照片於網路曝光後,31日被封為紐國「仆街王」。



「紐西蘭前鋒報」報導,邁克斯‧凱伊在首相官邸內的沙發表演仆街的照片,本週出現在臉書的「紐西蘭仆街」粉絲專頁上,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紐西蘭仆街」首頁標題封16歲的邁克斯為「仆街王」,並點出紐西蘭總理本人並未「下海」表演仆街。



「紐西蘭仆街」粉絲專頁已有近1萬3000人按「讚」,對於仆街王凱伊在照片裡露臉,網友給予「超炫!」、「好個仆街」等評價。凱伊辦公室則是告訴媒體,紐西蘭總理有比評論這張照片「更重要」的事要忙。



仆街王影片




引用und新聞:仆街王 紐西蘭總理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