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歐尼爾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俠客歐尼爾退休 將從征戰19年的NBA沙場退役



號稱NBA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俠客歐尼爾,昨天在推特上發表短片宣佈,將從征戰19年的NBA沙場退役,消息一出,立刻成為體壇新聞焦點。馬上就有球迷在問,他未來會不會也像喬登、魔術強森等偉大球星一樣,退而不休、再度復出?



其實之前就曾傳出俠客歐尼爾即將退休的消息,然而他依然在本季以39歲的高齡轉戰波士頓賽爾蒂克,說穿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再拿一次總冠軍。然而,事與願違,本賽季他飽受傷病,總共只出場37場季賽與2場季後賽。



若就此劃下職業生涯句點,走得其實並不漂亮,因此回歸球場的可能性仍然非常高。俠客歐尼爾母親露西爾也證實了這樣的說法,甚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直接表示,「我的兒子將會在下賽季回歸!」



俠客歐尼爾重回球場的可能性



俠客歐尼爾自己也說:「我很認真思考,重回球場的可能性」,並且大力讚揚「綠衫軍」是支出色團隊,是他害波士頓的球迷失望了。



從這些種種跡象看來,他仍深切感受到廣大球迷的殷切期望,同時也覺得賽爾蒂克仍然是支大有可為的球隊,未來奪冠希望濃厚,因此如果能解決傷勢的問題,那麼俠客歐尼爾復出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俠客歐尼爾退休不是完結篇



不願具名的俠客歐尼爾好友與教練就透露說,「這不是完結篇,說不定會有續集」、「俠客歐尼爾討厭無聊,如果勞資談不攏導致NBA封館,他有充足時間療傷,或許會復出。」



何況截至目前為止,俠客歐尼爾也只是在推特上發表感謝短片,還未在球場上正式宣布退休,因此下個球季是否還看得到大歐身影?值得球迷玩味。



俠客歐尼爾1

俠客歐尼爾2


俠客歐尼爾來指揮!保證耳目一新



俠客歐尼爾在廁所也要練罰球



引用pchome新聞:俠客歐尼爾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