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正妹團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June 2, 2011



于美人打造 保庇正妹團成軍



主持人于美人變身經紀人後,除了成功打造「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王彩樺和BOBEE3太子,今天再推出「保庇正妹團」。正妹穿著肚兜和夾腳拖,造型既本土又流行,讓人眼睛一亮。



號稱「台版AKB48」的保庇正妹團在師姐王彩樺帶領下,在大甲鎮瀾宮前亮相,秀出他們苦練多時的新版保庇舞。



保庇正妹團以青春洋溢為主訴求,團員個個活潑善舞。于美人說,日本AKB48以「親眼看得到的偶像」為概念,台版AKB48則是以「發揚台灣在地精神創造年輕新流行」為宗旨,融入全球在地化的觀念,將台灣在地本土精神與時下年輕人潮流混合並重新包裝。



為此,于美人特地不採用多餘的完美偶像包裝保庇正妹團,改以屬於台灣原汁原味的肚兜及夾腳拖造型替代,而她們口裡說的則是會令人莞爾一笑的時下年輕人流行語,讓她們「既本土又流行」。



于美人希望保佑正妹團就像隨處可見走在街頭的年輕辣妹、隔壁鄰居小妹妹般如影隨形的在地感,可望在台灣引爆新潮流趨勢。她還說,除了正式團員外,會不斷地訓練2軍、招收新成員,辦理團員表現評比,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此外,王彩樺「保庇」專輯銷量已超過1萬7000張,比當初預期的1萬6888張好,加上又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讓她喜上眉梢。



保庇正妹團:台版AKB48

保庇正妹團 枋寮 保安宮遶境



引用udn新聞:保庇正妹團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