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24環島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June 10, 2011



連騎24小時 郭玉涵熱血正妹極速24環島一圈



被網友指外貌神似藝人楊謹華的正妹郭玉涵,上月底挑戰機車24小時環島一周,最後以24小時18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旅程,途中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她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她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暱稱P妹的正妹郭玉涵酷愛旅遊,她說,一年多前在網上看到有人騎機車旅行很好玩,加上當時剛好失業,就利用空檔跟著玩,一開始只是騎機車從淡水到新竹、台中,沒想到愈玩愈大,日前決定挑戰24小時機車環島旅行,並規劃征服新北巿石門鄉富貴角、台南巿七股、屏東縣鵝鑾鼻、新北巿貢寮鄉三貂角的台灣四極點。



熱血正妹24環島挑戰「四極點」成功



正妹郭玉涵說,上周二上午七時四十八分她從淡水出發,沿西濱公路南下,十一時許進入彰化後改走省道,下午三時三十分到達七股的極西點,拍照後隨即趕路,當晚近九時抵達極南點的鵝鑾鼻燈塔;用餐後進入東台灣,整個黑夜都在蘇花公路上飛馳,隔天清晨六時抵達極東點三貂角、七時四十五分到極北點富貴角,回到淡水住處是上周三上午八時六分。



熱血正妹郭玉涵:趁年輕徹底瘋狂環島



郭玉涵說,環島一周共費時24小時18分,騎了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耗油三十八點六公升,花費一千六百多元;她說,24小時內,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只能不斷催油門前進,右手超痠痛,但在蘇花公路南澳段看到日出時,心裡超感動,差點落淚。她說,騎機車感覺年輕又熱血,希望趁年輕徹底瘋狂,免得年老時後悔。



「男生恐都辦不到」



郭玉涵本周日(五日)將環島過程po上網,網友熱烈討論,五天累積逾四百篇回應,網友讚她「男生可能都辦不到」,還有網友說:「我也要試試看。」二十八歲的女業務員許毓均說:「女生獨自騎車24小時環島太恐怖了,若要環島,晚上還是睡覺比較理想。」



前天才結束六天機車環島的二十七歲女設計師Ella說,24小時機車環島需要過人體力,郭玉涵敢挑戰很有勇氣;Ella建議想機車環島的民眾,保養好車子、規劃好路線、了解未來幾天氣候狀況後再出發。



正妹24環島 熱血正妹郭玉涵檔案



◎www.wretch.cc/blog/pilipplove

◎暱稱:P妹

◎年齡:24歲

◎職業:通訊業

◎學歷:台中技術學院資管科學士

◎機車旅行經驗:環島、半島、新中橫+武陵農場等共9次



熱血正妹24環島


正妹拼體力 24小時騎車環島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