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愛滋Y先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March 28, 2011

愛滋Y先生


誰是愛滋Y先生




日前有雜誌報道指一名拍劇男藝人染上愛滋病,代號為Y先生。對此,馬國明慶幸沒有被誤會為Y先生,他說:「我沒有聽聞過這件事,我都想八卦一下Y先生是誰。」他表示未聽聞有演員拒絕或是被拒絕拍攝親熱戲,他笑說:「我都沒有被拒絕過,可能我信譽良好。」



陳法拉坦言拍劇頂多親嘴,親嘴不會傳染愛滋病是基本常識,她說:「作為專業演員,若有傳染病便應該通知劇組人員,這是專業操守,我本身不會歧視病人,不過我亦很少拍咀戲,多數點到即止。」



談到林峯再有私密照曝光,馬國明覺得林峯是受害者,希望對方沒有事。至於林峯與吳卓羲先後與內地女星傳出桃色事件,問他可會避免與內地女星溝通?馬國明說:「不擔心,我喜歡香港女仔,而且我亦沒有機會認識內地女星,我都希望可以北上搵真銀,可惜我國語不好,跟內地人溝通很困難。」



法拉坦言作為朋友便不應談論,以免有更多新聞,應該多給他空間。她表示在電視城內見過林峯,亦有發短訊安慰對方。有傳林峯與潘霜霜是假分手,她說不清楚對方的私事。



引用網址:誰是愛滋Y先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