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失蹤 Nichkhun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March 27, 2011

肚臍失蹤 Nichkhun


PS過度 Nichkhun肚臍失蹤




組合2PM成員“泰國王子”Nichkhun 肚臍失蹤了?最近一家門戶網站以“過度PS的弊端”為題,公開了刊登在男性雜志《男士健康》3月號上的Nichkhun畫報照片。照片上的Nichkhun展示了古銅色肌膚和完美的腹肌。



但是細心的網友發現了一個問題,照片中Nichkhun的腹部竟然沒有肚臍。對此, 網友們表示“完美腹肌也是PS”、“ 到底PS了多少”等,認為對照片的過度處理導致了肚臍的“消失”。但是Nichkhun的粉絲們說:“即使如此Nichkhun也很帥”、“真是完美的六塊腹肌啊”等。



目前Nichkhun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女子組合f(x)的成員維多利亞扮演夫妻。Nichkhun所在的組合2PM5月18日將在日本發表首張單曲專輯《Take.Off》。



引用網址:肚臍失蹤 Nichkhun


引用網址:肚臍失蹤 Nichkhun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