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墾丁春浪音樂節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2011 墾丁春浪音樂節


2011 墾丁春浪音樂節




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本週五登場,今年正好有婦幼節和清明節共4天連假,老字號的春天吶喊及春浪音樂節場次預購門票都已經破萬,預料將吸引20萬樂迷及遊客湧入恆春半島,墾丁地區民宿飯店一房難求,旅遊業者呼籲遊客不妨到外圍鄉鎮住宿,以免露宿街頭。



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 地下樂團撐場



邁入第16年的老字號「春天吶喊」,今年依舊在鵝鑾鼻公園舉辦,去年回到原創精神獲得好評後,今年保持以地下樂團為主軸的表演內容,200多個樂團陸續在超過10個舞台同時開唱,希望帶給樂迷滿滿的原創音樂感動。



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 五月天陳奕迅掛帥



至於以主流音樂歌手為主的「春浪音樂節」,2011今年卡司超強,有人氣保證的天團五月天、蕭敬騰等藝人,主辦單位更訴求「第一次」的魅力,包括陳奕迅、田馥甄和郭釆潔都將首度在春浪登台表演,預售門票數量也是各場次之冠。



在兩大熱門場次外,首度在南灣舉辦的Moonlight月光派對則以電音及國外DJ為主,Moonlight的歷史悠久,每年的舉辦地點都不相同,但電音魅力總能吸引近萬的人潮湧入。



由於恆春機場今年沒有音樂場次,不少飯店及餐廳索性與知名夜店合作舉辦派對,瞄準不愛人擠人的群眾,搶攻音樂季龐大商機。



代理售票的HOT墾丁旅遊網評估,今年不僅有4天連假,主要的大型音樂場子也只有3場,每個場次的人數都可望大增,加上墾丁民宿、飯店多已客滿,初步估計將有近20萬遊客湧入恆春半島,每天將創造約1.5億元商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