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吞沒氣仙沼市 5分鐘影片直擊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海嘯吞沒氣仙沼市


海嘯吞沒氣仙沼市 5分鐘影片直擊




「摧枯拉朽」、「舖天蓋地」……用再多的形容詞說明海嘯的威力,都不如一支影片來得震撼。一段5分45秒的影片在27日上傳至YouTube,標明地點是宮城縣氣仙沼市港口,畫面一開始還能看到港邊的停車場,但隨著警報鳴聲震天作響,不到5分鐘,船隻、汽車、較低的樓房都被摧毀淹沒無蹤,最後畫面有如一片汪洋。



氣仙沼市位於日本宮城縣東北端,以盛產魚翅聞名,面積約227平方公里,人口約6萬4705人,311海嘯讓氣仙沼市除了水淹,更因漁船油槽傾倒引發火災,燃燒物漂流致全市陷入火海。目前氣仙沼市的官網顯示,震災已造成594人死亡,1422人失蹤。



海嘯吞沒氣仙沼市1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