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璇暈倒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葉璇暈倒


葉璇暈倒 趕戲兼血糖低




電影《建黨偉業》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在台上介紹角色時,演員之一的葉璇暈倒,在她身邊的劉燁與黃軒等第一時間上前攙扶。由於葉璇穿著裙子,被抱起時有點狼狽,活動也因此而要斬停。活動司儀表示,現場燈光很熱,加上空氣不流通,可能令葉璇身體不適。



事後,經理人表示葉璇近日在趕拍電影《竊聽風雲2》,加上血糖低,體力不支才暈到,並無大礙。葉璇在《建黨偉業》飾演中共早期婦女運動領導人李勵莊,是革命志士,戲分有驚險及懸疑性。



葉璇1

葉璇2

葉璇3

葉璇4
引用網址:葉璇暈倒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