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資肉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March 29, 2011



車資肉償 香港運將控女乘客非禮




兩名大陸婦人日前在香港搭乘計程車,不過卻因為現金不足支付車資,其中一名婦人竟然提出車資肉償用性服務來抵車資,並「毛手毛腳」觸摸該名「運將」的下體,讓司機趕緊將兩名婦人趕下車,並決定對該名大陸婦人提告。



現年45歲的大陸婦人,去年12月29日夥同另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最後還提出「肉償」抵車資的方式,讓該名司機嚇的魂不附體。不過就在司機將兩名婦人趕下車後,竟然發現自己價值1500港幣的手機不翼而飛。



而該名司機也在稍後於附近發現兩名婦人,雖然其中一名女子向司機提供金錢,希望能夠「和解」了事,但對於自己險些「人財兩失」,該名司機也決定向香港法庭提告,而法庭也裁定不道德唆使、非禮及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押後判刑。



引用網址:車資肉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