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幫霸凌希特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象腿幫霸凌希特 網上瘋傳



新竹霸凌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除了逾20萬名網友在臉書上串聯「人肉搜索象腿幫」的行動,連受害者「小粉妹」都出現自己的專屬後援會。繼網友KUSO的《象腿幫霸凌夜曲》在網路上爆紅之後,又有支《霸凌希特》的影片被瘋狂轉載。



YouTube用戶「bassplayerdh」所上傳的《象腿幫霸凌希特》,畫面其實是節錄2004年出品的電影《帝國毀滅》。該段希特勒發飆的影片,原本是在說帝國的瓦解,讓希特勒也無能為力。不過,每當網路上有任何事件出現,這段影片就會被拿來再製、套用,如今「象腿幫」震撼社會各界,自然難逃再被惡搞的命運。



「不是早就警告過她霸凌同學不要錄影的嗎?」、「就算錄影也不要白目到PO上網」、「象腿?知道自己腿粗就不要亂踢人嘛!」影片中,希特勒高聲發飆,四周的人都嚇得不敢多言;就連26日晚間被警方約談的「康叔」,也被寫進《象腿幫霸凌希特》當中,諷刺「康叔」在得知25萬網友連署之後,嚇得連夜逃跑。



其實,「康叔」會被捲進霸凌事件中,全因為一則莫名留言。26日,一名自稱「康叔」的網友說道,「友(有)種來新竹找我,去問問我的名號吧!友(有)在混的都會叫我一聲康叔。」他在最後還補充道:「對拉,我們就是想開那女的阿!」為此,「康叔」成了繼「象腿幫」之後新的人肉對象。



據傳,該留言是「康叔」叫手下的小弟去發言,而「象腿幫」的成員還是被康叔以毒品控制的糖果妹(以性換毒),不過目前仍無法確定他的身分。26日晚間,警方約談「康叔」到案,年僅20多歲的他喊冤,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象腿幫」,懷疑是被冒名上網留言。



引用網址:象腿幫霸凌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