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皇馬神童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簽7歲足球皇馬神童創紀錄 超級天才自曝偶像梅西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又出驚人之舉。俱樂部發言人八日表示,俱樂部已經和7歲的阿根廷足球皇馬神童萊昂內爾科伊拉簽約,這是皇馬俱樂部歷史上引進的最年輕的球員。



皇馬發言人塔皮亞多透露,這位皇馬神童已經和俱樂部簽訂了合約,並且將於九月六日正式隨隊訓練。



上週科伊拉在接受阿根廷《奧萊報》採訪時表示,足球皇馬神童的偶像是梅西,而且他說自己相對於進球來說,更喜歡助攻出好球。



據悉,皇馬之所以在夏季轉會市場作出這個舉動,是由於西甲另一支球隊馬德里競技隊也希望能夠將這名足球皇馬神童招入俱樂部中。



法國8歲足球皇馬神童球技驚人 皇馬、切爾西爭相錄用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