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欣 李進良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August 14, 2011



田欣李進良 約會被拍到



媒體記者目擊,五月二十五日晚上將近九點,李進良在自家診所旁的「丹尼斯法義料理」和長得有幾分像宋紀妍的辣妹「田欣」共進晚餐,兩人不但親暱地互動挑逗,「田欣」還用舔咬的方式吃著李近良叉過來的肉。



隨後兩人到富錦街一家PUB飲酒作樂,但結束上車時卻爆發衝突,辣妹田欣先是叫罵踢踹車門,跟著逕自離去。而李進良由友人送回家時,在家門口不斷講著手機,狀似拼命解釋道歉,最後才黯然落寞獨自回家。



第二天晚上將近十點,李進良開著跑車到四維路接同一位辣妹,跟著直奔該辣妹田欣的地下車庫,停留了約一個小時後,又直奔回家,剛巧趕在老婆小禎回家前進門。



29日李進良陪著老婆與女兒共進晚餐,享受家庭生活樂趣,但隔天卻又開車找辣妹田欣,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將辣妹送回家,兩人親密宛如一對情侶,一週約會四次,比陪老婆還要勤奮。



而另外有爆料者指出,這位名叫「田欣」的辣妹,現年30歲,曾經當過小模與「飯局妹」,但星途卻不太順利。去年田欣與男友分手,李進良便開始猛追田欣。



田欣


李進良偷吃成性 一週狂尬辣妹田欣四次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