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比基尼妹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August 15, 2011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


甚麼叫「一個人的精彩」?有南韓網友近日上傳一支屋頂比基尼妹影片,一位妙齡女子穿著比基尼、戴耳機,獨自在屋頂上忘情熱舞,她還誇張地在腰間掛上一個游泳圈,彷彿已經來到海邊,完全沉浸在自己想像中的海洋世界。



影片中,這名「屋頂比基尼妹」身旁還擺著一瓶燒酒,似乎是在酒精的催化下,才讓她做出這樣驚人、瘋狂的舉動。


但事實上,這應是某團體的宣傳手段,他們還特地建立了「屋頂比基尼妹」的個人專頁,與網友分享更多即興熱舞的影片。




屋頂比基尼妹2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作白日夢熱舞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