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August 14, 2011



中國內蒙發現微型單指恐龍 霸王龍遠親



中國科學家領導的國際古生物科考小組在內蒙古北部的臨河地區臨近中蒙邊境的早白堊世時期沉積的岩石中,使一種微型單指恐龍的化石重建日光。



發現微型單指恐龍化石的古生物學家徐星將新恐龍物種命名為臨河爪龍(Linhenykus monodactylus)。徐星表示,內蒙這一發現使自己激動的難以置信,恐龍的演化比科學家認為的還要復雜。



據科學家分析,臨河爪龍生前主要依靠捕捉昆蟲為食,頭似鳥首,兩條後腿細而長。這種被命名為臨河爪龍(Linhenykus monodactylus)的小恐龍,可能是身體龐大的食肉恐龍霸王龍的遠親。



據被推測年齡在7500萬-8400萬年間的奇特小恐龍,身高為大約1-1.5米。內蒙科學家認為微型單指恐龍在之後的歷史長河中演變成了鳥類。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1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2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3


在中國內蒙古發現的微型單指恐龍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