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狗 怒髮衝冠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靜電狗像路上獅子魚一樣怒髮衝冠



顏色斑斕,身上卻充滿著有毒的鰭,美麗又帶點危險刺激的獅子魚,是不少養魚愛好者的寵兒。而最近也有一隻雪白、無毒,甚至個性更溫馴的「路上獅子魚」出現在靜電狗影片中,原來這是一隻受到靜電影響後怒髮衝冠,身上的毛全都立起來的瑪爾濟斯(Maltese)犬。



影片中,只見女主人用身上的毛毯,不斷對著自己的寵物,一隻雪白的瑪爾濟斯犬搓揉,而瑪爾濟斯身上的長毛受到了靜電影響,靜電狗最後竟全部都豎起來,「怒髮衝冠」的可愛模樣,看起來就像是海中的獅子魚。



但這隻瑪爾濟斯犬不但無毒,牠的脾氣可能也比獅子魚好多了,只見牠從頭到尾都搖著尾巴,看起來相當開心。而這嬌憨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靜電狗真是「有夠可愛啦」!



路上獅子魚?「靜電狗」怒髮衝冠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