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教台語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August 15, 2011



愛台灣啦!型男老外教台語 口氣超道地



外國人教英文不稀奇,但若是教台語、客家話可就十分特別。有個名叫Glossika的語言訓練機構,將老外教台語的影片PO上網供大家學習,影片中老外字正腔圓的模樣,甚至比很多台灣人更標準。



外國老師麥可頭戴黑帽、身穿背心、脖子上掛著天珠項鍊,說著一口英文認真的講解如何說好台語,連鄉土劇火紅的男主角「劉文聰」都成為教材之一。



老外教台語影片已經上傳超過一年



不管是鼻音、腔調還有重音位置,偶爾配上手勢動作加強語調,乍聽之下,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是台灣人在教學。



不僅如此,除了台語以外,客家話也難不倒他,一樣說得超流利,即使老外教台語影片已經上傳超過一年了,但近日又被網友重新找出且流傳,並且大讚這名老外真的是超「道地」,可說是愛台灣的最佳代表。



老外教台語2


用英語教台語!型男老外教台語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