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狗閃電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August 15, 2011



飛天狗閃電一躍爆紅



飛天狗閃電(Blitzen)是近期網路上最紅的狗明星,牠因為一系列在沙灘上拍攝的超搶鏡跳躍照,被網友們封為飛天狗閃電;主人表示,閃電從未經過訓練,但牠最高曾跳過1.8公尺高,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與聖誕老人的飛天馴鹿同名,今年四歲的飛天狗閃電也身懷一躍衝天的本領;在照片中,孩子們將水潑灑在天上,閃電則跟著縱身躍起,試圖用嘴把水喝光。



飛天狗閃電曾跳過1.8公尺高,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主人指出,閃電過去是一名街友的寵物,但對方因無力照顧而將牠遺棄,現在飛天狗閃電已非常習慣、也喜歡與孩子們一同玩樂。



據了解,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高狗跳」為1.77公尺;雖然「飛天狗閃電」有跳得更高的實力,不過未經評審委員的見證,尚無法奪得冠軍寶座。



飛天狗閃電1

飛天狗閃電2


飛天狗陪主人踩滑板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