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虐龜影片網友罵變態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搞笑虐龜影片 網友罵變態



日前有網友將兩段疑似搞笑虐龜影片PO網,影片中只見一隻豹龜,身上被綁上叉子,叉著一片青菜,烏龜猛伸脖子都吃不到,最後被同伴搶食,氣得牠火冒三丈。網友怒批拍搞笑虐龜影片者「變態」。



搞笑虐龜影片中受害的豹龜不停伸長脖子,想要吃眼前的青菜,牠越吃不到、越是抓狂,急得團團轉,一旁的同伴見狀,就過來搶食,全程被拍攝下來PO網。但這耍烏龜的影片,卻被網友狠批變態。



豔舞、虐龜影片流傳 海巡署顏面掃地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