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狗界姚明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成狗界姚明



相對於嬌小的蝴蝶犬,愛爾蘭獵狼犬就像龐然大物,這種全世界最高的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簡直就像是狗狗界姚明,身高有200多公分,因為高挑的身型也成為英國皇室衛兵的專用犬,讓我們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了解這些狗狗背後的秘密。



是什麼狗,會讓所有路人忍不住驚呼,甚至拿起相機猛拍,就是這種愛爾蘭獵狼犬,牠們是全世界最高的狗種,站起來就足足有200多公分,幾乎跟NBA明星姚明身高差不多。



愛爾蘭獵狼犬就像一匹小馬



這種狗就算是小的時候,體重也很驚人,6個月大就能長到40公斤重,也因為這樣的尺寸,讓牠們顯得威風凜凜。獸醫黛比特納貝爾:「愛爾蘭獵狼犬真的地位崇高,被當成送給國王與皇帝的禮物,如果某人收到一隻這種狗,就是無上的耀耀。」



現在在英國皇室的遊行當中,也能看到牠的身影,隸屬於愛爾蘭警衛隊的吉祥物康梅爾,就是愛爾蘭獵狼犬。康梅爾領犬員大衛:「很多人認為牠是寵物,其實不然,牠是工作犬。」



穿起斗篷軍裝,康梅爾看起來精神抖擻,帶領500個衛兵一路往前走,成為英國最有人氣的衛兵犬。英國小朋友:「我們比牠還大,你比牠還大!」



狼犬7呎高狗界姚明


狗界姚明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